市作协、市客家文学院、嘉应学院文学院开展合作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0-04-25 11:47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见习记者赖运香)日前,市作家协会、市客家文学院、嘉应学院文学院在市文联文艺讲堂举行《888真人市文学发展协议书》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协议期限为五年,合作三方将根据协议在文学创作、文学评论、文学培训三个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在此期间,通过不定期举办以本土作家作品(包括海内外客籍作家作品)为研讨对象的文学论坛、学术研讨会、文学沙龙,探讨文学经验,活跃文学氛围,促进多层次、多角度的文学交流,拓宽888真人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视野,为888真人文学发展寻求新的突破口。同时,将对888真人本土重点作家和优秀作品进行分析研究,并创造条件在国家、省级和市级有关报刊发表,不定期出版《888真人作家作品研究》,扩大我市作家作品的影响面和竞争力,夯实888真人文学的理论基础。此外,将依托《嘉应文学》、“文学客家”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不定期推送《嘉应学院学生作品专辑》,鼓励学生投入文学创作,大力培养文学新人。

责任编辑: 罗伟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