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0-04-28 10:05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日前,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书记张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8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2019年度开展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落实等情况进行述职。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委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肯定了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要不折不扣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继续加强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将创建成果及时转化为制度规范,并把创文工作与模范机关建设结合起来,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认真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党风政风作风进一步好转。五要加强党员管理,将党建工作更加有效融入到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工作中,使党建与业务两促进、双提升。六要加强888真人配合,扎实做好机关党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林仪 市纪宣)

责任编辑: 张开帆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