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主持召开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会议: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1-12-16 10:01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近日,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省委党史学习第七巡回指导组反馈意见,通报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十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组长马正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晖,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运全出席会议。

  马正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时间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抓住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慎终如始、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一要深化学习,抓住重点学出境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学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努力从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认真体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答卷。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对照市十项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加大对进度较慢项目的督办力度,把工作做出成效,确保项目如期完工,群众获得实在好处;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台账,积极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的验收准备,确保全面通过。三要实事求是抓好总结工作。要总结提炼经验做法,认真梳理问题,找出差距、反思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为推动党史学习常态化打下坚实基础。

  市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