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建设更高水平平安888真人法治888真人 探索苏区乡村产业社区发展新路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2-16 09:06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罗诚浩)1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套开平安888真人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马正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工作安排,真抓实干、接续奋斗,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一要扛牢政治责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平安建设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二要聚焦关键问题,针对我市在疫情防控、生态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基层治理等领域存在的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深入开展矛盾问题专项治理,强力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深入推进政法改革,切实维护公平正义,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强化工作合力,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党对平安建设的全面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整顿成果,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苏区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888真人、法治888真人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迎接2021年度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迎检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严格对照迎检要求,摸清底数,查缺补漏,及时向上汇报,做好协调指导,做足做细做实各项准备,争取优异成绩。同时,各地要进一步深化对县情、镇情的认识,增强改革创新的勇气和决心,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和市场需求,集中资源要素建设以产业为核心的美丽乡村,走出一条苏区乡村产业社区发展新路,努力形成可推广复制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