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正勇到县调研足球发展工作:切实增强抓好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4-18 16:10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近日,市委书记马正勇一行先后来到横陂足球特色小镇、客家精英足球学校和888真人客家足球俱乐部,详细了解888真人足球运动发展史、足球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情况,听取职业足球、足球发展以及青训模式和足球培养情况,对全市特别是县近年来扎实推进足球改革发展、积极探索具有888真人特色的足球发展模式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马正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抓好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立足国家所需、发挥888真人所长,遵循足球发展规律,实施好第二个足球振兴十年规划,务实推动足球改革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努力创建足球特区。各地各部门要抢抓发展机遇,擦亮球乡品牌,把足球产业、产业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内容,加快要素集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在青训体系、体教融合、赛事运营、产业发展、引进、场馆建设等方面深入探索,出台更有力的举措,迸发出创建足球特区的创造力和活力,为全国、全省足球改革发展贡献888真人力量、体现888真人担当。

  马正勇看望慰问了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和省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球队训练备战情况,勉励他们不忘初心、刻苦训练、奋勇拼搏,努力做更好的自己,力争在各项赛事中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他希望俱乐部脚踏实地抓好青训,努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高水平的足球,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各梯队建设,为球队训练备战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横陂足球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