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辉足球俱乐部青训点小考结束!鸿都小学捧起冠军杯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5-02 23:29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叶子通)经过两天的角逐,2022东辉三年级足球邀请赛于昨天在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基地落幕,鸿都小学队夺得冠军,梅师附小队获得亚军。

  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尽管阴雨绵绵,却浇不灭孩子们酣畅踢球的热情。足球小将们技术出众,配合流畅,尽情展示团队的默契,抢断、传球、射门、过人……精彩的表现获得全场观众和教练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番较量,鸿都小学和梅师附小代表队成功闯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小组赛中这两支代表队就已相遇,当时鸿都小学1∶3不敌梅师附小。此番决赛再战,两队上演进球大战,最终鸿都小学队以9∶5大胜对手,夺得冠军。

  据了解,这是东辉足球俱乐部连续第三年举办此项赛事。“这既是我们各青训点的一次‘小考’,也是为了巩固青训系统,保持足球小将们的热情和竞技状态”。东辉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姚望卿告诉记者。

  据悉,东辉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7月,一直以培养足球为己任。目前,该俱乐部有近40名教练员,其中不少教练具备中国足协C级、D级资质,现已进驻了9间小学2间中学,共有近500名学生接受该俱乐部足球培训。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