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晖会见省旅控集团车持强一行:全面深化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5-08 20:30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朱庆强 通讯员梅研)5日至6日,省旅控集团董事长车持强率队来梅开展考察对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会见车持强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地企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举行888真人迎宾馆项目合作经营合同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王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旅控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关心支持888真人经济发展表示感谢。王晖表示,当前,888真人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进一步明确优先抓实体经济的思路,不断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888真人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同时,888真人具有丰富的文旅资源,希望与省旅控集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探讨新的合作方式,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在文旅产业开发、城乡规划建设、酒店运营管理等方面深度对接,实现互利共赢。888真人各级政府和部门将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功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见效。

  车持强表示,888真人生态环境优美,文旅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省旅控集团一直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体现国有企业应有的使命担当,今后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888真人城乡规划、酒店、旅游等方面项目的开发建设,助力888真人经济发展。

  省旅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乾国、莫晓晖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