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真人各地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日活动!营造全“学条例”浓厚氛围~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5-11 11:03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本报讯 (记者黄钰然)昨日上午,全市各县(市、区)统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传日活动,其中,市信访局联合多部门在市足球文化公园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提高群众依法信访观念,营造全“学《条例》、用《条例》”的浓厚氛围。

市信访局联合多部门在市足球文化公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黄钰然 摄)

市信访局联合多部门在市足球文化公园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黄钰然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资料、悬挂条幅、展示图板、现场交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条例》颁发的背景、意义,并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帮助群众掌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引导信访群众强化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观念,构建良好信访生态。

  市信访局还联合信访局走进金山街道盘龙社区,开展《条例》进社区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条例》。

  据了解,《条例》自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我市在5月份将集中开展多形式的《条例》宣传月活动。

责任编辑: 黄书滢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