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击败尤文图斯 国际米兰意大利杯夺冠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5-13 11:53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罗马5月11日电 意大利杯足球决赛11日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竞技场举行,国际米兰在加时赛凭借佩里西奇的“双响”4∶2战胜尤文图斯,夺得冠军,时隔11年再次捧起意大利杯。

  比赛伊始,国米仅用了7分钟便打破僵局,巴雷拉左路得球后内切,在几乎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远射直挂死角。尤文图斯也制造了极具威胁的机会,第24分钟,弗拉霍维奇近距离射门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

  易边再战,“老妇人”迅速扳平比分。第50分钟,弗拉霍维奇射门被挡,桑德罗补射将球打进。仅三分钟后,尤文便将比分反超,汉达阻挡了弗拉霍维奇第一次的射门,但面对后者的补射却束手无策。随着比赛的进行,奋起反击的国米逐渐将转为防守的尤文压制在半场内。第79分钟,国米球员劳塔罗禁区内被包夹倒地造点,恰尔汗奥卢一蹴而就,比分变为2∶2平,进入加时赛。

  第98分钟,尤文后卫德利赫特禁区内绊倒德弗赖再次送点,佩里西奇主罚命中,助国米反超。四分钟后,佩里西奇在禁区边缘接迪马尔科的传球,远射破门,完成“双响”。比赛尾声,尤文主教练阿莱格里由于与国米助理教练和球员争吵领到红牌。

  随着终场哨响,国际米兰4∶2战胜尤文图斯,继1月的意超杯后二度在决赛中击败“老妇人”夺冠。

  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张康阳说:“这座奖杯将会永远载入国米史册,我们对此感到开心,但这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一刻,我始终对联赛冠军抱有信心。”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