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6个重大工程项目复工 将公布第二批“白名单”

888真人网  www.8bgte.com  2022-05-18 11:21   来源: 888真人日报
[报料热线] 2301111 13411225588 [报错有奖] 2278888

  新华社上海5月17日电 目前上海疫情形势逐渐向好,全市16个区均已实现面清零。在17日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发布会上,上海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委副主任朱剑豪表示,上海市首批纳入“白名单”的24个重大工程项目中,16个项目已实现复工。

  5月初,上海市住建委发布了第一批《上海市重大工程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白名单”》,涉及24个项目,主要聚焦工地安全生产和城市安全运行,覆盖科技产业、城市基础设施、等重要领域。目前,张江实验室研发大楼等16个项目已实现复工,还有8个项目正在进行复工准备。

  据悉,上海市住建委正在审核第二批“白名单”。朱剑豪强调,重大工程复工复产达到常态化的生产水平,尚需面全产业链的恢复和人员安全有序流动相配合。

责任编辑: 罗炜新

>> 精彩图文